斯瓦希里语
入选广电总局“十四五”重点纪录片项目!关于海洋的一切,《海阔天高》都讲给你

 世界海洋日 · 今日宜看海

一起跟随CBM

沉浸式感受海洋世界的魅力

 

斯瓦希里语版《蔚蓝之境》

 

今天是世界海洋日

除了带大家回顾由我们负责

多语种译制的纪录片《蔚蓝之境》

我们还带来了新的惊喜消息

▼▼▼

 

我司正在筹备制作的大型原创系列纪录片《海阔天高》,入选了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十四五”规划精品纪录片项目。

关于海洋的一切,《海阔天高》都讲给你

 

你想看的海洋故事,大概都在我们这部纪录片里了!我们从海洋科研、海洋经济、海洋教育、海洋装备、海上旅游等多维度细数中国海洋成就,发掘海洋精神,提升民族海洋意识,向世界讲好中国海洋故事。

关于海洋的一切,《海阔天高》都讲给你

 

在弘扬主流价值观的大时代背景下,我们将视角放在普通民众身上,以小切口折射大主题,浅显易懂却又意味深远,书写时代变化的同时直击观众心灵!

 

同样我们紧跟时代潮流,融合当下视频流行形式,将纪录片与短视频深度“嫁接”,将严肃题材艺术化,符合观众观看习惯。

关于海洋的一切,《海阔天高》都讲给你

 

听完《海阔天高》的介绍

你是不是一整个期待住了!

今年世界海洋日的主题为“保护海洋生态系统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且“十四五”期间沿用该主题。《海阔天高》作为“十四五”规划精品纪录片项目之一,我们也会用专业、用创新、用心用情地进行纪录片的原创摄制工作,争取早日和世界观众见面!
关于海洋的一切,《海阔天高》都讲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