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开幕一周年 | 这些冬奥里的中国智慧,你打卡了吗?

二十四节气倒计时

冰蓝色水墨从天而降

冰立方变冰雪五环

······

一幕幕精彩画面仿佛就在昨日

不敢相信冬奥开幕式

已经过去一年了!

 

这些冬奥里的中国智慧

你都打卡了吗?

 

西班牙语版《智慧冬奥》

 

2022年2月4日,第24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北京成为世界上首个既举办过夏季奥运会,又举办过冬季奥运会的“双奥之城”。

今天正是2022年北京冬奥会开幕一周年的日子。

 

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为世界奉献了简约、安全、精彩的体育盛会。纪录片《智慧冬奥》就是记录了2022年冬奥会在安全、数字、智能、绿色等领域所展现的中国创造和中国智慧。

 

我们负责这部纪录片多种语言版本的译制,并在国内外主流媒体播出。

 

2022年北京冬奥会吸引了全世界观众的热切关注,成为展示中国形象的闪亮名片。冬奥题材宏大,涉及到许多专有名词的翻译,我们谨慎细心,查阅资料,求证官方,做到准确无误。

 

我们不光有行业顶尖的专业能力,更是具备全球视野与大局意识,使纪录片达到更好的传播效果。

 

一直以来,纪录片都是“讲好中国故事”的有力载体。我们在译制领域深耕多年,拥有一支强大的影视译制人才队伍,一套完善的译制流程体系,为更好地讲好中国故事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