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色调秋景+秋日甜蜜果实,这个寒露眼睛心里全都美滋滋

 十一已过

寒露即至

 

日益下降的气温不是秋天的全部

暖色调才是独属于秋天的色彩

今年限定金秋美景即将到达

今日一同抢先看上一回!

西班牙语版《影响世界的中国植物》

 

枫叶、银杏、金菊...

处处皆景,景景不同

秋日的灵性与诗意

在植物中展现得淋漓尽致

 

中国已知的植物有三万五千种,占世界植物的十分之一,这里是植物的天堂、文明的摇篮。

 

纪录片《影响世界的中国植物》呈现了21科28种植物的生命旅程,并讲述它们影响世界的故事。我们负责这部纪录片多个语言版本的译制,让中国植物影响世界的故事真正让世界听见。

 

寒露是一年里第一个带“寒”字的节气。寒露至,冬枣熟,今天也给小伙伴们安排上了甜脆爽口的冬枣,一起分享这秋日的甜蜜果实。

 

对于打工人来说,今天也是国庆之后的首个工作日。但对于国广子行传媒人来说,我们不需要切换工作状态,因为我们一直没有松懈。

 

国广子行传媒是一家专业从事影视摄制与译制的媒体传播运营机构,喜迎二十大,我们在行动!十一期间,我们肩负着国家任务,随时待命,一直处在饱满的工作状态中,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今日寒露,深秋已到

虽有寒冷,不足为惧

一起勇毅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