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语版《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敬请期待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

视频《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

在前段时间刷爆了朋友圈

 

01

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纪念日已经进入了倒计时,我们也于近日完成了西班牙语版《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的译制。

 


《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虽然时长只有不到五分钟,但内容量巨大,涵盖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

 

我们在译制的过程中涉及到许多专有名词的翻译,包括历史战争、历史事件、重大会议等。

 

面对这种类型影视作品的译制,不容有任何错误与偏差。我们拥有从事外宣工作多年的翻译老师与定稿专家,来保证翻译的严谨性与准确性,对口径和政治词汇进行把关。

 

而我们所选用的母语播音员拥有相关题材的多次配音经验,对于配音风格更是完美把握。

 

02

回首百年,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取得了辉煌的成就,建立了丰功伟绩。在党的带领下,我们必将创造更加绚丽的未来。

 

国广子行传媒拥有70余种语言的译制能力,多年来一直配合国家外宣任务的执行。

 

我们肩负着使命感与责任感,未来也会继续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在推动中国文化走出去以及促进世界文化交流上交出新的更加优异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