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推动经济发展,这部纪录片向世界讲述中国创新故事

 国家统计局1月18日对外公布,2020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好于预期,初步核算,我国全年国内生产总值(GDP)1015986亿元,这也是我国GDP首次突破100万亿元大关!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暴发,在这个复杂的国际大环境下,中国经济却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成绩单。

 

经济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科技创新的重要支撑,让我们一起回顾中国在信息技术、新型能源、中国制造、生命科学、航空航天与海洋探索等前沿领域伟大的创新实践。

 

斯瓦西里语《创新中国》

 

纪录片《创新中国》主要讲述了最新科技成就和创新精神,用鲜活的故事记录中国伟大的创新实践。国广子行传媒也于前段时间完成了斯瓦西里语版本的译制。

 

国广子行传媒拥有一支庞大的多语种影视人才译制队伍,一套专业、完善的译制流程体系。对于斯瓦西里语版本《创新中国》的译制,过程进行得十分顺利,因为这并不是我们第一次向世界讲述中国的创新故事。

 

除斯瓦西里语版本外,国广子行传媒也曾经负责执行纪录片《创新中国》阿拉伯语西班牙语版本的译制任务,让世界范围内更多的观众更好地理解我国近些年来在科技领域所取得的突出成就。

 

 

中非友谊源远流长,近年来中非合作成果更是十分显著。自中非合作论坛成立以来,中非关系更是得到了跨越式、全方位的发展。

 

斯瓦西里语是非洲使用语言人数最多的语言之一,斯瓦西里语版本《创新中国》的译制,也是希望非洲更多的观众能看到中国科技的创新实力,坚定中非合作信心。我们也期待着,中非经贸合作与交流在未来的发展走向一个全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