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语版电视剧《老男孩》正在译制中,“都市老男孩”的成长与蜕变同样精彩
2019-05-17 09:02:01CBMCBM影视译制机构

 1999年,一部《那山那人那狗》,先后在国内外的金鸡电影节、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印度国际电影节等电影节中获得大奖。

 
捷克语版《那山那人那狗》已由我们译制完成
 
TIM截图20190517090540.jpg
 
当年在那个从父亲手里接过邮差一职的小青年,20年后摇身一变,成为了桀骜不驯的民航机长,在电视剧《老男孩》中,刘烨又会带给观众什么样的惊喜呢?
 
TIM截图20190517090549.jpg
 
1
 
电视剧《老男孩》以都市生活为背景,讲述了桀骜不驯的老男孩吴争,人至不惑之年经历爱与成长的故事。
 
在满被青春剧刷屏的初夏,这部“老男孩”的成长史让观众们耳目一新。
 
640.webp (1).jpg
 

2
 
西班牙语版本的《老男孩》正在由国广子行传媒译制中!
 
TIM截图20190517090606.jpg
 
为了使西班牙语版电视剧《老男孩》的译制,能在保持原剧精髓的基础上,让更多西语观众喜爱和接受,国广子行传媒不仅在翻译上保持一贯的专业态度,在配音演员的选择上更是精益求精。
 
640.webp (2).jpg
 
 
3
 
电视剧《老男孩》能受到众多观众喜欢,除了剧情的设置以及脍炙人口的台词,角色的塑造更是让观众印象深刻。
 
刘烨饰演的民航机长吴争,在工作中认真负责、飞行技术过硬。生活中年近不惑的他,则像一个大男孩,潇洒不羁爱自由。而林依晨饰演的英语教师林小欧则是天生的乐天派,正义得有点莽撞,是学生心目中讲义气没架子的好老师。
 
TIM截图20190517090626.jpg
 
电视剧里的每一个角色都生动而鲜明,真实地像是从我们身边发掘的人物原型,而其中演员精湛的演技是一大原因。
 
TIM截图20190517090635.jpg
 
声音也是演技的一部分,更是传达情感的一个重要途径。国广子行传媒找了有多年相关配音经验的专业播音员,他们敬业专注,将自己扎根于剧情中,让角色更完整,更能被观众接受。
 
TIM截图20190517090643.jpg
 
当“毒舌机长”遇上“麻辣教师”,相信这部讲述中年人成长与蜕变的电视剧也能引起世界范围内更多观众的共鸣。
 
TIM截图201905170906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