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西安事变85周年 | 看多语种版纪录片,一起再度触摸历史

 

85年前的今天,爆发了震惊中外的“西安事变”。西安事变的和平解决为抗日民族统一战线的建立准备了必要的前提,成为由国内战争走向抗日民族战争的转折点。

 

85年后的今天,跟着我们一起通过多语种版本的纪录片再度触摸那段历史。

 

法语版《东方主战场》

 

这段视频来自纪录片《东方主战场》,《东方主战场》是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的献礼片,以文献、影视等形式讲述中国抗日战争时期的历史。

 

我们负责执行纪录片《东方主战场》西班牙语、俄语、法语、阿拉伯语版本的译制任务。

 

历史不容忘记。而纪录片就是集史实性和艺术性为一体的生动教科书。

 

纪录片《东方主战场》不仅立足史料、还原真实、重现历史,同时也采用战争亲历者以及国外专家学者作为重要事件的见证人,在保证纪录片真实性、客观性和权威性的同时,又赋予了其国际视野。

 

今天是西安事变85周年纪念日

让我们一起牢记历史、不忘过去

砥砺前行、不忘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