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父辈精神,影视作品为其扬帆

 十一已过大半月,国庆档电影的热度仍有余温。除了《长津湖》,电影《我和我的父辈》也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电影《我和我的父辈》由四个单元故事组成,以革命、建设、改革开放和新时代为历史坐标, 描写几代父辈的奋斗经历,展现中国不同时代的境遇和那个时代里人的选择。

 

电影《我和我的父辈》中四个时代所展示出的故事,每一个都很让人感动。父爱如山,是最深沉的存在。今天跟着我们,在另一部电影中回顾我和父辈的故事。

 

20世纪80年代,做了一辈子乡邮员的父亲即将退休,他带着接班当乡邮员的儿子最后再走一次那条已经走了二十多年的邮路。这是父子俩之间少有的独处时光,一路的跋山涉水也让他们渐渐消除了心中的隔阂。

 

我们负责执行电影《那山那人那狗》法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捷克语版本的译制任务。

 

在电影《那山那人那狗》中,不只有对亲情的刻画,还可以看到老乡邮员对生活和事业的热爱。不论是电影《那山那人那狗》还是电影《我和我的父辈》,其中讲述的这些关于父辈的故事,除了展现了那一辈的父子情,更是充斥着那个时代的记忆。

 

父辈的精神,是一种指引,也是一种传承。我们是父辈为之骄傲的我们,中国已是父辈们所期盼的中国。

 

译语通天下。我们用专业证明、用作品说话。我们拥有70余种语言的译制能力,不论是以前、现在还是未来,都会致力于把中国的民族精神与中国优秀的传统文化讲述、传达给世界范围内的更多观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