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开学了吗?新学期的第一堂课,就在法语版《开讲啦》

 一年一度开学季来临

众多学生也喜提了新学期!

 

在这个特殊的开学季

来听国广子行传媒

以及著名导演陆川

用法语给你们讲述

这开学季的第一堂课吧

 

法语版《开讲啦》

陆川--电影不要撒谎拍摄真实的生活

 

01

《开讲啦》是中国首档青年电视公开课节目。节目每期都会邀请一位在其领域内创造出一番成就的嘉宾,来讲述自己的故事,分享对于生活和生命的感悟。

 

国广子行传媒负责节目《开讲啦》法语版本的译制。

 

02


作为一档青年电视公开课节目,《开讲啦》通过一位位知识精英的经验讲述,讨论着当代青年们的人生问题以及青春中国的社会问题,同时也向青年们传输着正能量,有着非常积极的价值。

 

青年力量是世界的未来,除了学校安排的固定课程,他们也应该有机会去阅读更丰富的故事,探寻更广阔的世界。

法语版《开讲啦》的译制,更是向世界范围内的青年打开一扇知识的窗,推开一扇经验的门。

 

 

03


电影反映着生活,传递着知识,也传递着文化。就像是视频中导演陆川所讲:“每一部电影都像一个老师一样,教会了我很多东西。”

 

影视作品不仅能够丰富观众们的文化生活、给予人们人生的启迪,也可以让世界范围内的观众通过更多视角来了解中国、让国内的观众看到更丰富多样的文化。

 

不止法语,国广子行传媒拥有着俄语、法语、西班牙语阿拉伯语、希腊语、豪萨语、斯瓦西里语等70余种语言的译制能力。成立近十年来,我们通过多部国内外优秀影视作品的多语种版本译制,来让影视作品在世界范围内释放出更多的文化价值。

 

更多多语种译制内容请访问国广子行官网或微信公共号:CBM-B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