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法语版本超燃纪录片,盘点中国伟大成就
2020-06-12 09:08:59

 从站起来、富起来再到强起来

中国近些年的成就令世界瞩目

这些法语版本超燃纪录片

向世界展示中国的真正实力

 

 

 

●《辉煌中国》●

《辉煌中国》法语版

 

我们负责执行纪录片《辉煌中国》法语版本的译制任务。

 

 

《辉煌中国》法语版

 

纪录片《辉煌中国》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为脉络,全面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以及全国各族人民的努力奋进。

 

 

 

●《大国工匠》●

《大国工匠》法语版

 

我们负责执行纪录片《大国工匠》法语版英语版俄语版的译制任务。

 

 

 

我国不仅有着一件件“国之重器”,更是有着一群“国宝级”不可或缺的人才。纪录片《大国工匠》讲述了身处不同岗位的劳动者,用自己的灵巧双手,匠心筑梦的故事。

 

 

 

●《超级工程》●

《超级工程》法语版

 

我们负责执行纪录片《超级工程》英语、法语、俄语、西班牙语阿拉伯语等版本的译制任务。

 

 

 

纪录片《超级工程》不光介绍了中国的重大工程项目,更是将视角聚焦在建设这些“超级工程”背后的普通人身上,为观众讲述他们的智慧、生活和艰辛付出。

 

 

 

这些纪录片向世界观众展示了一个个震撼人心的尖端科技,一个充满活力与创造力的中国,这些也正表明着中国正一步步走近世界舞台的中心。

 

 

 

这些纪录片的多语种版本的译制,不仅向世界展示了我国在各个领域的巨大成就,更是通过对这些成就背后建设者们的真实记录,展示我国千百年来中华人民的勤劳和智慧。

 

 

 

优秀的纪录片让国人更加了解中国

我们通过70余种语言的译制

让世界了解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