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法国夺冠!足球之外
法语配音同样让你大呼精彩
2018-07-17 09:43:12CBMCBM影视译制机构

 历时一个月的世界杯

终于在昨晚
揭开了最终胜利者的面纱
 
TIM截图20180718094411.jpg
 
2018年的夏天
关于世界杯,关于输赢
也关于时隔20年
再次被法国握在手中的奖杯
 
TIM截图20180718094420.jpg
 
漫漫长夜
喝掉手中最后一罐啤酒
开心之余
大家似乎都有些意犹未尽
 
TIM截图20180718094430.jpg
 
承包了半个夏天的世界杯已经结束
不如看下《恋爱先生》法语配音花絮
让你感受这个夏天的另一种精彩
 
 
 
法语版的《恋爱先生》,国广子行传媒正在紧锣密鼓地制作中。
 
今天配音的主人公是邹北业,邹北业是一家即将上市企业的老总,专攻电脑技术的“程序猿王”。但拥有华丽名片的他,却经常在夜晚变身专车司机。
 
TIM截图20180718094450.jpg
 
技术宅,不喜欢与人打交道,只能通过开专车的方式来锻炼自己和别人交流的能力。
 
而就是如此木讷的邹北业,却喜欢上了率性可爱的女模特乔依琳。
 
TIM截图20180718094457.jpg
 
邹北业有着复杂的人物前史,人物本身就有着矛盾性。在录音的时候,为了能更准确地把握原角色情绪,国广子行传媒在配音上下了很大的功夫。
 
TIM截图20180718094503.jpg
 
仔细观察就会发现,虽然只是配音,但大家丝毫没有懈怠,即使从“抖肩”这一个小细节,就足以看到配音老师的专注与用心。
 
640.gif
 
《恋爱先生》里有一场邹北业与程皓之间的对手戏。为了模仿出电视剧中邹北业看牙医时模糊不清的说话方式,配音老师也利用了一些小窍门进行解决。
 
TIM截图20180718094515.jpg
 
在嘴里塞东西+咬毛巾,配音老师化身“拼命三郎”,对邹北业的说话状态进行了神还原。
 
640 (1).gif
 
配音老师除了要应对这种难度系数爆表的配音片段,还要面对邹北业偶尔爆发的超高语速。而对稿子已经了熟于心配音老师来说,这也构不成大的问题。
 
640 (2).gif
 
这种敬业态度,这种神还原,让人不禁想对配音老师说一句:请立刻C位出道谢谢!
 
国广子行传媒作为一家专业从事影视节目译制与摄制的媒体传播运营机构,无论是翻译还是配音,又或者是任何一个细节,都会拿出专业的态度来对待,精益求精,不断前行。
 
TIM截图201807180935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