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法语播音员了解中国
大好河山、超级工程、中华美食,跟着法语播音员,多视角全方位了解中国
2019-03-20 09:15:05CBMCBM影视译制机构

 大好河山、超级工程、中华美食

跟着国广子行传媒
听法语播音员让世界观众
多视角全方位了解中国
▼▼▼
 
《航拍中国》
 
 
想要了解中国,第一步就是“看”中国。纪录片《航拍中国》以空中视角俯瞰中国,带你直观了解这个国土面积居世界第三位的国家。

 

法语版《航拍中国》

 
播音员利用声音通过对中国不同地区的描述,立体化展示了中国的历史人文、地理风貌及社会形态。外国观众可以在纪录片中领略三山两盆的风采,中国南海的的迷人魅力、北境雪国的别样气质、秦岭南北的迥异风光···
 
640.webp (1).jpg
 
对中国东南西北中截然不同的地形地貌、气候环境、自然生态的展示,可以让世界范围内的法语观众以全新的视角看到这样一个美丽中国、生态中国、文明中国。
 
640.webp (2).jpg
 
《超级工程》
 
《超级工程》作为一部高分纪录片,讲述了中国重大的工程项目,不仅让国人也让世界对中国有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

 

法语版《超级工程》

 
伴着法语播音员慷慨激昂的解说,纪录片《超级工程》带领世界观众走进中国——这个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的核心。为他们揭示推动这个国家运转的庞大系统工程,以及这个国家所付出的巨大努力和正在面对的挑战。 
 
640.gif
 
中国在科学技术方面已经逐步迈向世界,《超级工程》通过一个个细节为观众呈现一个个生动的故事,为观众讲述为了这一切我们国家所付出的巨大努力。
 
TIM截图20190320091643.jpg
 
 
《味道》
 
除了大好河山,超级工程,想更全面地了解中国,当然也要从老百姓视角切入,从饮食中来探寻中国文化。
 

法语版《味道》


 
 种类繁多、制作精美、工艺技术独特的烹饪饮食与由此而派生出来的饮食文化,不仅是社会发展的标志,更是连接世界人民情感的桥梁。除了《舌尖上的中国》,这部美食纪录片同样每一帧都足以让你口舌生津。
 
TIM截图20190320091701.jpg
 
纪录片《味道》是一档大型美食文化类系列节目,跟着法语播音员,一起调查美食悬念任务,向世界观众展示中国不同地域的各异饕餮美食以及有趣的民风民俗。
 
TIM截图201903200917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