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力量可以在世界绽放,阿拉伯语版《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带你回忆青春故事

 五月

草木成荫、繁花绽放

在这个象征着青春的季节

我们有这样一部电影

想要推荐给久未去过电影院的你

 

 

 

这部讲述90年代大学生活的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相信一定会勾起你的青春往事。

 

 

 

我们也负责了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阿拉伯语版本的译制任务。

 

 

 

 

公司成立近10年来,我们已经负责了多部影视作品的译制工作。不难发现,除了古装、家庭等类型,青春片也逐渐成为文化走出去的热门题材。

 

 

 

都说艺术源于生活,又高于生活。青春虽然在生命中转眼即逝,却可以在心中回忆永存。

 

即使成长在不同文化背景下,我们也相信电影中的青春故事可以引起世界范围内观众的强烈共鸣。

 

 

 

 

电影文化是中华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世界了解中国的重要窗口。通过对这类优秀电影的译制,更是可以助力中国文化走出去,加强与世界在文化方面的对话。

 

 

 

这部电影当初上映后不仅收获了高票房,还获得了中国电影金鸡奖、中国电影华表奖、大众电影百花奖等多项奖项。更是在2018年的时候被评为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十大优秀爱情电影。

 

 

 

讲好中国故事,传递中国声音。在未来,我们也会继续用自己的专业,向世界多方面、多形式地展现中华文化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