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记录生活 | 2023开工第一天,一起踏歌而行!

从节日模式转到工作模式

当然要有饱满的激情

还有积极昂扬的姿态

 

2023年上班第一天

一起踏歌而行!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阿拉伯语版《踏歌行》

 

民谣歌手小河,在许多城市中走遍胡同巷子、拜访老人们,去寻找他们记忆里的童谣,让那些老歌穿越时空,在当下复活回响。

音乐纪录片《踏歌行》以七集的内容寻访生活的歌者,聚焦脚下实实在在的土地和身边鲜活的故事。我们负责这部纪录片阿拉伯语版本的译制。

 

 

人们用音乐表达和记录自己的生活。纪录片中记录的这些歌者,也是时代的吟唱者。

他们踏歌而行,边走边唱。这些诗意和美好的东西应该被记录下来的,也应该飘向更远的远方。

 

 

当歌声流淌而过,希望由我们负责译制的阿拉伯语版本的《踏歌行》,不仅能让中国旋律进入阿拉伯观众的视野,歌曲背后的中国故事也能够在更多的观众心间留声。

 

把歌笑着唱下去

2023年

我们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