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电影译制 | 配音花絮高能来袭!配音演员究竟有几幅面孔?

• 你还记得《警察故事3:超级警察》《双龙会》里的成龙吗?

• 你还记得《家有喜事》里的周星驰吗?

• 你还记得《阿郎的故事》《英雄本色2》里的周润发吗?

• 你还记得《阿飞正传》里的张国荣吗?

• 你还记得《倚天屠龙记之魔教教主》里的李连杰吗?

 

这些经典角色的声音

都出自同一位配音演员——姜小亮

 

 

目前我们正在译制的日本电影《沉睡的森林》,姜小亮老师化身资深刑警太田,为国内的观众再次带来一场精彩的角色演绎。

 

日本电影配音花絮新鲜出炉

一起走进配音演员的台前幕后!

▾▾▾

 

 

看过这个配音花絮后,你会发现配音演员虽然藏在镜头后,但动作表情都是与角色原演员神同步。

 

一个好的配音演员同时也是一名好演员,他们对角色的理解不止流于表面,而是从分析中去理解人物,去研究角色的情感,因此他们的声音是充满了情绪和故事。

日本<a href=http://www.cbmbj.com/news/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电影译制</a> | 配音花絮高能来袭!配音演员究竟有几幅面孔?

 

日本电影《沉睡的森林》中文配音版

正在由我们紧锣密鼓地译制中!

后续将持续为大家带来

这部电影的译制故事

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