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爱心+奉献=志愿者,走近闪闪发光的他们

 ❤️

有这么一群人

他们是无私的体现

是爱心的传递

是温暖的召唤

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

 

今天是国际志愿者日

是一个属于所有志愿者的节日

 

 

志愿者是指愿意贡献个人的时间及精力,在不为任何物质报酬的前提下,为改善社会服务,促进社会进步而提供服务的人。

 

在生态保护领域,也有这样一群志愿者们,为生态环境的保护默默做着自己的贡献。

俄语版《共同的家园》

 

1

“猫盟”是国内猫科动物调查和保护经验最丰富的团队之一,由一群来自全国各地的生态爱好者和科学家共同成立。他们以科学保护中国12种本土野生猫科动物为目标,发起“带豹回家”行动,意图修复打通太行山山脉沿线被割裂的生态廊道。

 

除了“猫盟”志愿者,纪录片《共同的家园》还记录了许多中国积极践行生物多样性保护国际公约、致力建设生态文明的生动故事。我们负责这部纪录片多种语言版本的译制,向世界传递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的最强音。

 

纪录片《共同的家园》是《生物多样性公约》缔约方大会第十五次会议(COP15)的主题宣传纪录片。COP15分为两个阶段举行,第二阶段会议即将于12月7日在加拿大召开,中国将继续作为主席国,领导大会实质性和政治性事务。

 

2

国际志愿者日的设立,是希望能够通过一系列的宣传、庆祝活动号召更多的人以志愿者的身份从事社会发展和经济建设事业。

 

作为有温度、有热血的传媒人,在弘扬志愿精神、传递公益力量上,我们不仅用多种语言的译制来传递爱心与希望,同时也带领员工参与多项志愿活动。

募捐活动、领养安顿流浪动物、认领古树、爱心回收、垃圾清理等等,我们也用实际行动将温暖和爱洒向社会活动。

 

阳光自己,温暖他人

志愿者们用一份份爱心

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

国际志愿者日

让我们向所有志愿者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