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新表述,回顾我们的奋斗痕迹!

 

 

俄语版《敢教日月换新天》

•《敢教日月换新天》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由中央宣传部联合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中国社科院、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央档案馆、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共同摄制的24集大型文献专题片。我们负责这部文献专题片多个语种的译制任务。

 

阿拉伯语版《摆脱贫困》

• 由中宣部指导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摄制的脱贫攻坚政论专题片《摆脱贫困》,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向贫困宣战,使现行标准下近1亿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832个贫困县全部摘帽的故事。我们负责执行这部政论专题片多个语种的译制任务。

 

• 我们拥有70余种语言的译制能力,以及一支庞大的多语种影视后期人才译制队伍。我们将中国优秀的影视作品译制成多语种在国外的国家媒体播出,同时将国外优秀的影视作品译制成中文在国内的中央媒体播出,为世界范围内的观众建造一条文化交流的桥梁。

 

• 回望非凡十年,我们完成了上千部影视作品的多语种译制与摄制。译语通天下,未来我们也会继续通过多语种译制与原创摄制来讲好中国故事,回馈伟大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