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101周年 | 用专业译制发光发热,用影像献礼党的生日

 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

今天让我们一起

用影像回顾党的光辉历程

用多语种纪录片为党庆生

俄语版《敢教日月换新天》

 

建党百年献礼片《敢教日月换新天》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迎来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的百年奋斗史。我们负责执行这部文献专题片西班牙语、俄语、法语、阿拉伯语等版本的译制任务。

 

译语通天下,除《敢教日月换新天》外,我们还完成《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活力密码》《筑梦路上》等同类型纪录片的多语种版本的译制。

 

在进行译制的过程中,我们兼顾思想性、学术性、艺术性,用我们的专业与经验,向世界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

 

公司内党员所占比例高,他们在不同的岗位上发挥着先锋模范作用。国家外宣任务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但是我们心中有信仰,肩上有担当,脚下有力量。未来也会继续在讲好中国故事这一岗位上发光发热、实现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