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战胜利75周年 | 血与泪铸就的历史,我们从未忘记

 1945年9月2日

日本在投降书上签字

中国人民抗日战争以胜利告终

之后每年的9月3日被确定为

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

 

跟着国广子行传媒,通过多语种版本纪录片《东方主战场》,一同穿越历史烟云,来回顾那段救亡图存、奋起抗争的不屈岁月。

 

 

俄语版《东方主战场》

01

纪录片《东方主战场》讲述了中国抗日战争时期的历史,展现了中国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中的重要作用和地位。

 

用影像记录历史,让世人用心铭记。国广子行传媒负责纪录片《东方主战场》西班牙语、俄语、法语、阿拉伯语版本的译制。

 

02

时光匆匆,有些事情我们绝不能忘。英勇的英雄前辈们以及抗战成功的历史意义值得今日的人们和后世的子孙们铭记珍视。

 

纪录片《东方主战场》集纪实性与艺术性为一体,不仅让当代人们更加清晰地了解抗日战争这一历史,更是通过纪录片式的表达让英雄故事、民族精神在历史中永远传递。

 

03

75年前的这场胜利,不止是中国的事、东方的事,更是世界的事。

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胜利,是中国近代以来第一次取得的彻底的民族解放战争的胜利。这不仅在中国的历史上写下了辉煌的篇章,也为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胜利做出了巨大贡献。

 

 

用影像铭记历史,用译制传递精神。

多语种版本《东方主战场》的译制,也正是向世界范围内的观众宣告,不论是在75年前,还是在当下,中国都一直主动承担着大国责任,守护着世界和平之光,不断为人类进步和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视频及更多多语种译制内容请访问国广子行官网或微信公共号:CBM-B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