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广子行译制俄语版《“人权卫士”制造的人权灾难》,揭露“人权卫士”的双重标准
2019-12-19 09:11:32CBMCBM影视译制机构

 伊拉克多年来战火纷飞

利比亚战后面临分裂危机

阿富汗和叙利亚局势动荡不已

二战后最大的难民潮涌向欧洲

 

 


《“人权卫士”制造的人权灾难》通过一系列真实的画面、权威的数据向人们昭示了人道主义灾难引发的一幕幕人间惨剧,以及引发这些的原因和究竟应该由谁来承担责任。

 

 


国广子行负责执行俄语版《“人权卫士”制造的人权灾难》的译制任务。

 

1


人权,是指在世界范围以内,在符合人类社会生存制度的同时,人类应该享有的基本权利。

 

 


尊重人权的基础就是尊重生命权。在伊拉克和阿富汗战争期间,美军侵犯人权的事件不断地发生,爆炸和死亡从来没有远离过当地人民。

 

 

 

一个自诩“人权卫士”、长期向全世界宣扬自由人权民主的国家,实际上却违背国际法,无情地践踏其他国家的人权、干涉他国内政。这种双重标准、自欺欺人的反差是非常不光彩和不道德的。

 


生存都无法保障的话,又何谈人权呢。

 

2


不论是人民还是国家都应该对自己的行为负责,只有揭穿谎言,民主才能长存。

 

 

多语种译制中心的俄语版本《“人权卫士”制造的人权灾难》译制,也是为世界范围内更多的国家和民众了解事实真相提供一个窗口。

 

 

 

世界上还有许多地方持续存在着人权问题,也希望通过俄语版《“人权卫士”制造的人权灾难》的译制,呼吁更多的国家和人民一同努力,正视改善人权问题,让人权在全世界得到真正的实现。

 


往期回顾

真实画面首次披露,俄语版《中国新疆:反恐前沿》揭开中国新疆反恐真相

反恐斗争任重道远, 俄语版《幕后黑手——“东伊运”与新疆暴恐》再揭暴恐真相

 

国广子行传媒   多语种译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