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我们自己的历史,看这部就够了!《我们走在大路上》讲述70年风雨历程
2019-10-16 10:09:05CBMCBM影视译制机构

 70周年献礼专题片

政论情怀、故事表达

9.2网友超高评分

《我们走在大路上》

讲述一段不平凡的历程

 

 

 

01

《我们走在大路上》是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由中央宣传部、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等共同摄制的文献专题片。

 

专题片运用影像化的方式,全景式展现中华人民共和国风雨兼程、砥砺前行的伟大历程。

 

 

 

 

 

其团队之权威,时间跨度之长,涵盖内容之全,就像一本生动的历史册,想要了解新中国的故事,看它就够了。

 

 

 

02

专题片打破时间界限,全景式展现新中国70年来的发展。而我们也打破语言隔阂,让世界通过这部专题片看到中国的发展。

 

 

 

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俄语版阿拉伯语版、英语版本的译制任务正在由我们执行中。

 

 

 


俄语版《我们走在大路上》

 

03

该片采用大量历史文献影视资料,呈现了70年中华人民共和国走过的不平凡历程,其中许多资料均为首次公布。

 

 

 

1949年的开国大典,1964年中国第一颗原子弹爆发出惊天巨响,97的香港回归,99年的澳门回归,北京申奥的成功······

 

这一个个高光时刻、一幕幕辉煌景象展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有史实,更有故事。

 

国名、国旗、国歌的讨论确定,高考的恢复,复兴号高铁,移动支付等等,讲述了中国人民砥砺奋进、一路走来的感人故事。

 

这一点也让专题片即使在年轻一代的观众群里,反响也十分热烈。

 

 

 

 

04

“安而不忘危、治而不忘乱。”

 

我们走在大路上,走多远、走多久,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

 

 

  

70年来祖国翻天覆地的变化,70年来各界的伟大成就,中国正站在一个崭新的起点上。国广子行传媒也会用70余种语言讲好中国故事,惟愿这条道路更加宽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