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热血青春!与俄语版《世界上的另一个我》一同用车轮丈量世界
2019-01-11 09:14:12CBMCBM影视译制机构

 世界这么大

跟着这部高分纪录片
感受不一样的青春与热血
完成说走就走的梦想
 
TIM截图20190111091006.jpg
 
俄语版《世界上的另一个我》由国广子行传媒负责译制。点开视频,跟着主人公杨帆的脚步,一起寻找“世界上的另一个你”吧~
 
 

 

 
 
《世界上的另一个我》
 
 
 
“九零后”这个标签下的群体,包含着各种类型的人。他们有着不一样的生活,不一样的烦恼和梦想。
 
640.webp.jpg
 
 
“人生是一本书,不旅行就只看到了一页。”
 
 
而出生于1990年10月5日的杨帆,在2012年7月14日,骑着一辆长江750挎斗摩托车,开始了他的环球旅行。
 
TIM截图20190111091608.jpg
 
他此次旅行的目的,是寻找世界各地和他同年同月同日生的人。他好奇着这些和他生于同一天,却有着完全不同的文化背景、异域生活和人生梦想的“另一个我”。
 
TIM截图20190111091616.jpg
 
他一路从蒙古开始,再到俄罗斯,接着到芬兰、越南、冰岛、爱沙尼亚,最后到比利时以及波兰。在这一万多公里的旅途中,记录了十几位同龄人的生活。
 
TIM截图20190111092640.jpg 
 
纪录片《世界上的另一个我》以独特的视角、一种全新环球摩旅的方式,向观众介绍这一路上由各种语言各种人物交织的故事。
 
TIM截图20190111091710.jpg
 
但《世界上的另一个我》也不仅只是讲述旅行的故事,更是文化与文化之间的碰撞与交流。
 
640.webp (1).jpg
 
俄语版《世界上的另一个我》的译制,则是用另外一种语言向世界展示,国家新生力量的对生活的态度和生活状态。
 
这部关于旅行的故事,承载着世界年轻人的梦想。
 
 
TIM截图201901110917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