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无国界,有爱就会相通 | 没有疫情的意大利,应该是《地中海风尚》里这样的

 全球疫情正在迅速蔓延,意大利成为了疫情最严重的国家之一。根据当地时间3月25日18时意大利卫生部公布的最新数据,意大利累计确诊感染新冠病毒总人数为74386例,死亡7503例,治愈9362例。

 

 

 

真正的朋友会在有需要的时候出现。

 

此前中国疫情暴发初期,意大利在第一时间向疫情严重区进行了支援。在意大利疫情暴发后,中国更是第一个向意大利提供医疗物资并派遣医疗专家的国家。

 

 

 

当地时间25日,首批中国驰援意大利抗疫医疗专家组顺利完成任务启程回国,第三批中国抗疫医疗专家组抵达米兰,在后续也会派遣专业人员组建临时野战医院,帮助当地应对新冠疫情。

 

 

 

中意两国人民守望相助、携手共抗疫情,种种暖心场面让人动容。生命不分国籍,同样值得尊重;音乐不分国界,有爱自然相通。

这段视频来自节目《地中海风尚》,我们负责执行该节目的译制工作。

 

 

 

视频中的意大利歌曲名为《祝你好运》,歌手费德里克在创作过程中结合了儿时的经历,用歌词和旋律表达了对幸福的赞美,还有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我们通过译制打破意大利语与中文之间的隔阂,将地中海地区的音乐、时尚、美食、旅游、艺术等等原汁原味地介绍给中国观众。

 

 

 

音乐的力量不容小觑,国广子行传媒有着自己的原创音乐团队,进行过多次主题音乐的创作以及影视栏目音乐编辑工作。

 

 

 

中国与意大利之间的暖心故事,已经持续上演了几十年。这次疫情是灾难也是考验,相信中意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也会再度升华。

 

今年是中国与意大利建交50周年,也是中意文化和旅游年,现在我们互相陪伴经历风雨,不久后我们也将一同迎接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