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00照片记录援鄂英雄面孔,英语版《见证》记录抗疫中国力量

 42000名抗“疫”逆行者

防护服、口罩下他们的面庞

正是英雄的样子

我们负责了纪录片《见证》英语版俄语版的译制。

 

 

 

时间紧、任务重,为了保证节目的顺利播出,我们每个人都走在时间的前面。从接收到英语版本《见证》的译制任务到最终的成片交付,我们只用了短短48小时。

 

 

纪录片《见证》是由摄影师第一人称旁白和现场医护人员采访组成。全片的同期声意味着在有限的时间内,我们将面临着更庞大的工作量。

 

 

 

我们的翻译专家通宵完成了整部纪录片的英文稿件翻译。面对大量人名条的包装制作,我们的后期团队相互协作,完成了上千个关键帧的调整。

 

 

 

 

摄像师们运用这次机会,在保障医护人员安全、不影响正常诊疗工作以及休息的前提下,对抗“疫”过程中42000位医护人员进行肖像照片拍摄。

 

每张照片背后都藏着动人故事,都是疫情期间中国力量的见证。

 

 

 

 

摄影师用镜头记录下逆行英雄的的一张张面庞,我们用译制将纪录片中记录的抗“疫”故事、表达的医护人员的奉献精神传递给世界。

 

 

纪录片《见证》的俄语版本,目前也已经由我们负责译制完成,将于不久后在国家平台播出,与世界范围内的观众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