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众运动也有大市场,本期《New Money》酷到不行!
2019-06-03 09:03:45

 “游泳健身了解一下”

当你面对各种健身推销
依旧不为所动
还有这样一些小众运动
吸引着让你想要小试身手
 
 
 
 

 

▲▲▲

好生意预告来袭

 
 
 
小众运动,一般是指与篮球、足球、羽毛球等大众运动相对来说的,受众相对小的运动类型,上手难度、危险系数、装备和场地要求较高。
 
“好玩”“刺激”“酷”是小众运动的关键词。这些关键词使年轻体育爱好者对它们更加关注。目前,小众体育也逐渐走向大众化。
 
TIM截图20190603090526.jpg
 
《New Money》是由国广子行传媒参与策划与制作的一档英文原创节目,为全世界观众讲述中国当下有趣、新颖的商业案例。
 
看本期节目为你介绍小众运动也有大市场。
 
640.gif
 
24KiCK是一家24小时开放的轻格斗健身场馆,主要针对年轻用户群体,并从传统格斗馆和传统健身房中摸索出新的道路。
 
TIM截图20190603090602.jpg
 
它以格斗为载体,通过智能化设备、大数据和专业的教练团队,自主研发体系化课程,在互联网运营模式下打造新型社交平台。目前用户数量3500多人,累计服务过超过8万的用户。
 
TIM截图20190603090608.jpg
 
除了培训授课,24KiCK也大力发展品牌衍生品,比如将一些服饰与中国特色和武术元素相结合,在电商上进行销售,多个爆款产品一经上架迅速售罄。
 
 

TIM截图20190603090615.jpg

 
除了格斗,射箭在近些年来也很受欢迎。本期好生意也采访了京城射箭运动俱乐部,深入了解射箭这一运动在当下行业中的现状。
 
TIM截图20190603090636.jpg
 
北京市京城射箭运动俱乐部创建于1997年,是中国第一家室内射箭俱乐部。多年来,俱乐部会员队伍已累计发展壮大到超过100000人。
 
TIM截图20190603090643.jpg
 
射箭这项运动具有一定的特殊性,而俱乐部本着用最简单最传统的方法,让射箭爱好者尽快掌握射箭技术原理,迅速提高竞技水平,让更多的人爱上射箭,喜欢上射箭,全力培育市场。
 
TIM截图20190603090649.jpg
 
小众运动如何开辟大市场
更多精彩还请锁定
明天下午16:30
▶点击阅读全文◀
好生意与你不见不散
 
TIM截图201906030906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