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病也要高科技!《New Money》带你研究“互联网+医疗”新模式
2019-03-29 19:35:43CBMCBM影视译制机构
当人们享受着
足不出户就可以购物吃饭的便利
感叹科技进步的时候
互联网+医疗这种全新模式
再次更新了人们的生活方式
 
 

好生意预告来啦
 
 
一直以来,“看病难、看病累”是困扰百姓的一大难题。中国医疗资源的不平衡和人们日益增加的健康医疗需求之间的矛盾也愈演愈烈。
 
TIM截图20190401093720.jpg
 
随着现代科技的不断发展进步,互联网医疗应运而生,成为了医疗行业新的发展方向,更是卫生部积极引导和支持的医疗发展模式。
 
TIM截图20190401093730.jpg
 
 
《New Money》是由国广子行传媒参与策划与制作的一档英文原创节目。为全世界观众讲述中国当下有趣、新颖的商业案例,深度解析转型期中国商业社会出现的商业机遇、商业模式、业态理念、科学技术,以及商业环境和挑战。
 
本期《New Money》深入采访良医汇、同心医联两家企业,讲述互联网医疗的产生,将会给你的生活带来什么样的改变。
 
TIM截图20190401093736.jpg
 
在互联网医院中,医生不仅可以帮助患者预约检查、检验,还可以根据患者病历为患者提供图文问诊、开电子处方等服务。患者也可以通过线上购药,享受药品送货上门。
 
TIM截图20190401093743.jpg
 
 
良医汇作为一个医疗服务平台,通过互联网手段不仅为患者和基层医生搭建了一个肿瘤方面国内寻医问诊的平台,还在国际范围内构建通道为中国医患与世界范围内的顶级医生进行专业沟通。
 
TIM截图20190401093750.jpg
 
但与互联网相结合的良医汇也不仅仅是一个医疗服务的平台,同时也是一个医学知识传播的平台。通过互联网医疗,可以打通全球肿瘤治疗专家,学习国外先进理念和经验,帮助国内的医生提高水平。
 
TIM截图20190401093757.jpg
 
同心医联科技集结互联网背景和医疗背景的人才,构成了一个复合型的团队。致力于面向医疗机构、医生和患者提供线上互联网医院、线下实体医疗机构一体化的新医疗服务模式。
 
TIM截图20190401093803.jpg
 
同心医联作为第三方影像中心,将互联网技术、人工智能技术与本身市场需求、医疗服务体制的改革的需要相结合,把优质放射影像大夫的资源,打破时间和空间的束缚,向更多患者提供服务。
 
TIM截图20190401093809.jpg
 
 
中国医疗卫生服务整体的规模正快速发展,老百姓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医疗费用开支不断增长,大家对医疗健康的需求也在不断提高。
 
TIM截图20190401093817.jpg
 
互联网医疗的产生,打破了传统医疗空间的限制,节省医患精力和时间,有利于降低医疗成本。相信互联网医疗在未来,也必将改变传统的医疗模式。
 
明天下午16:30
▶点击阅读全文◀
好生意与你不见不散
 
TIM截图201904010938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