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日看“国潮”运动!跟着CBM向健康出发

 你喜欢运动吗?

你知道每年的8月8日

是全民健身日吗?

 

全民健身日的设立既是为了纪念北京成功举办奥运会,也是为了倡导人民群众更广泛地参加体育健身运动。

 

如果在“运动”前

加上个特定词“中国”

那一定少不了我们的中国武术

俄语版《功夫少林》

中国武术也称作中国功夫,是中国传统体育项目,更是中华传统文化的体现。中国功夫在世界上影响广泛,出现了大量中国功夫题材的中外影视作品。

 

纪录片《功夫少林》着力于展现少林功夫的文化内涵和当代武者的自强不息,揭秘功夫背后深藏的中国人的生存智慧与生命哲学。我们负责该纪录片俄语、阿拉伯语、印地语版本的译制。

 

多语种版本纪录片《功夫少林》的译制,不仅向更多的国家和观众弘扬中华武术精神,同时也展现了中国武术功夫的魅力。

 

近些年来,越来越多的人呼吁让武术走进校园、走进现代生活。武术可以强身健体,是适合各个年龄群体的一项传统健身项目。

 

全民健身日的设立,也是想向人们传达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推广健康生活的理念。

 

来听听CBM

给久坐打工人的运动建议吧:

1.尽量告别电梯,在时间充裕的前提下,可以选择爬楼梯上楼。

2.利用上下班通勤时间,在距离目的地还有一站地的地方下车,步行至公司/家中。

3.利用午休时间,可以进行外出散步、踢毽子等运动。

4.利用周末时间,可以选择爬山、瑜伽、健身、游泳或者去体育馆进行篮球、羽毛球、网球等花式运动。

 

全民健身日

让我们拒绝久坐

一起燃烧卡路里

向着健康出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