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二,龙抬头|国广子行传媒在香港国际影视展绽放异彩
2024-03-12 15:39:03国广子行传媒

 

 
图片
图片

香港国际影视展

图片
图片

二月二,龙抬头

CBM与您相约亚洲四小龙 

香港会议展览中心1C-A14

图片

图片

3月11日至14日,香港国际影视展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影视展吸引来自超过25个国家及地区超过750家参展商参加,国广子行传媒再度受邀参展。

由香港贸易发展局(HKTDC)主办的香港国际影视展(FILMART)是亚洲首要的影视界盛事,亚洲最大的影视作品交易市场,亦是全球举足轻重的电影交易市场之一。


图片

国广子行传媒作为中国领军的国家对外宣传节目内容策划摄制与媒体运营传播机构。13年间,用政论片、纪录片、短视频、音频、电视直播、微电影等多种形式,通过61种外语和10种少数民族语言,向全球传播中国故事。

香港作为亚洲乃至全球的重要金融、商业和文化中心,其独特的地位让其成为了连接东西方的桥梁。在此次展会上,国广子行传媒不仅向世界展示了自身多元化的内容制作和广泛的语言覆盖能力,更是展现了中国领军媒体运营传播机构的专业水准和创新能力。


图片

图片

译语通天下,万里共生长。在这样一个全球影视行业的交易和交流平台上,国广子行传媒也愿与更多的国际伙伴,共同推动中国故事在全球范围内的传播。


图片

3月11日-3月14日

香港会议展览中心1C-A14

与您不见不散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