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的最后一页,我们用责任与专业书写!
2024-01-05 15:24:16CBM影视译制机构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

回首2023年的结尾

我们接收到了一项紧急任务

图片

《启航2024——跨年晚会》

 

城市的灯火在夜晚渐渐亮起,每个角落都充满了欢声笑语以及对新年的期待。镜头一转回到CBM,这里却是另一番忙碌景象。

在临近2023年末的时光里,我们选择了一种不同寻常的庆祝方式——确保多语种版本跨年晚会的完美播出。

 

图片

我们拥有一套完善的译制流程体系。从接收到任务的那一刻起,我们立即召开紧急项目会议,制定工作计划,多个语种同时开工。

由于跨年晚会交付时间节点的特殊性,各部门同事毅然决定牺牲掉自己的假期时间,在公司熬过了一个又一个长夜。

当大部分的城市已经沉睡,我们的办公室里还灯火通明。在公司角落,可以看到蜷缩在沙发上的同事,披着一件薄毯正在抓紧时间小憩。有的同事依然坐在电脑前专注地调整节目内容,她的面前堆满了各种资料和笔记,眼里透露着坚定和专注。旁边的茶水台上,还摆放着同事们一个又一个空掉的咖啡杯。

 

图片

 

每一次讨论,每一次修改,都透露着我们对工作的热爱和对专业的追求。每一份努力,每一次坚持,都是我们对节目责任的承担,对工作的热爱。

在深夜、在凌晨,我们互相支持给彼此打气。面对突发状况,我们沉稳面对共同解决问题。我们每个人都在为了同一个目标而努力——让多语种版本的跨年晚会能够精彩呈现,给全世界范围内的观众带去一个难忘的新年夜。这种体验,虽然辛苦,却格外真实和宝贵。

图片

我们站好了2023年的最后一班岗。连续两天的不眠之夜,我们的每一份努力和坚守,都化作了新年的第一缕曙光,照亮了前方的道路。

如今我们已站在2024年的起点,也已准备好迎接2024年的挑战和机遇,我们将会用我们的智慧和汗水绘制出更加绚丽的篇章。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