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工作|学习型企业是这样打造的!

 

在当今这个知识大爆发的时代
更需要保持不断学习和成长
而“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工作”
正是我们一直以来奉行的理念

图片

Part.1

我们时刻关注着员工的成长和发展,为员工们提供培训和学习机会,让他们感受到公司的关怀和支持。除了集体培训,我们也会进行员工一对一培训。


通过了解职工的所需,才能更好解决职工的疑惑。一对一培训能够更有效、也更有针对性促进员工的人才培养,营造育才用才的良好氛围。

图片

 

Part.2

除了工作技能上的学习

精神思想上的学习也不能落下

为持续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基层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公司党支部认真执行党支部主题教育学习计划,组织公司内党员按部就班进行集中学习以及开展自我学习。

通过教育培训活动,可以进一步提高学员们的党性修养和理论水平,激发基层党员模范先锋带头作用,凝心聚力,推进党建工作与日常工作的深度融合。

图片
图片

在这样一个工作氛围良好的环境下
每一位员工都秉持着积极向上的态度
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工作
未来,我们也会继续发挥学习能力
共同面对挑战、迎接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