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语版
36小时,一场属于CBM人的极限挑战!西语《筑梦蓝海》在2023“中国影像节”成功展映!
2023-09-28 09:25:54CBM影视译制机构

 

 

西班牙语版《筑梦蓝海》

 

 

 

 即将迎来“一带一路”倡议十周年之际,当地时间9月25日,2023“中国影像节”联合国拉加经委会总部展映活动成功举办。此次活动以影像为载体,宣介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和中国同世界共建“一带一路”故事。

 

 

 

在此次展映活动上,由我们负责西班牙语版本译制的纪录片《筑梦蓝海》,首次与世界观众见面。

 

 

 



国家外宣任务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公司相关部门同事立刻开启特种兵工作模式,成立紧急任务制作组,召开会议明确分工。

我们拥有一支庞大的多语种制作团队,以及一套完整的译制流程体系。流程上的每一位工作人员都打起了十二分的精神。36小时,我们争分夺秒,不眠不休,为纪录片的顺利展映保驾护航。

 

 

 

 

 

 

纪录片《筑梦蓝海》在中国和拉美六国拍摄,深入挖掘“一带一路”宏大题材中的历史性、故事性,传递中国与拉美“文明互鉴、互利合作、发展共赢”的美好愿景。

译语通天下,未来,我们也会继续通过我们的专业与经验,向世界范围内的观众讲述中国同世界共建“一带一路”发展联通、友好交往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