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国家记忆 | 建党102周年&香港回归26周年,我们这样庆祝!

 2023年7月1日 是中国共产党的102岁生日 也是香港回归祖国26周年纪念日 今天跟着国广子行传媒 穿梭时空回到那些重要时刻 通过译制让世界一同触摸 那一段段有温度的历史 ▼

将历史的时针

拨到1921年7月

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上海法租界望志路106号,今兴业路76号召开。由于会场受到暗探注意和法租界巡捕搜查,最后一天的会议转移到浙江嘉兴南湖的游船上举行。在船上,中共一大通过了党的第一个纲领和决议,正式宣告中国共产党庄严诞生。

西班牙语版《敢教日月换新天》

      

将历史的时针

拨到1997年7月

1997年7月1日零点,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和香港特别行政区区旗在香港升起,经历了百年沧桑的香港回到祖国的怀抱,中国政府开始对香港恢复行使主权。

英语版《我们走在大路上》

 

将历史的时针

拨回2023年7月

译语通天下,我们拥有70余种语言的译制能力以及原创摄制能力。用国际语言讲好中国故事,传递中国文化,是我们一直以来的坚守和初心。如今,我们站在历史交汇点上,新时代的画卷徐徐展开,我们也会继续把专业做到极致,用奋斗书写时代华章。

  在七一建党节、香港回归纪念日之际 我们用译制向祖国致敬、献礼 祝愿祖国繁荣昌盛,香港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