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M厨神”称号花落谁家?国广子行传媒厨艺大赛火热开赛,一起直击美味现场!

 
“烹”然心动,“味”暖深秋

喜迎世界厨师日

国广子行传媒厨艺大赛

火热开赛啦!!

 

拼手艺,秀技能

拒绝科技狠活

感受人间烟火

体验厨师日常

快来看看CBM小厨师们的美食作品

 

(⚠️片尾有投票)

 

收到参赛邀请的小伙伴们表面上看起来波澜不惊,实际上各个放出了自己的厨艺大招!这里面不仅有大家的拿手好菜,还有同事专门制作了家乡特色菜品,用一道又一道精心准备的美食演绎“舌尖上的CBM”。

 

 

 

 

 

 

 

 

我们的小芳姐姐带来新鲜大闸蟹,寓意大“蟹”伙伴,来犒劳大家近日来的辛苦。

 

还有新鲜出炉的多色藜麦南瓜牛奶汤,其灵感来源于多语种人才聚集的多语种制作部。这个汤由多种食材制作而成,口感细腻、营养丰富,受到了小伙伴们的一致好评!

 

 

金色秋季,公司更是为大家准备了象征丰收的红薯、玉米、瓜果,并带着“麻瓜厨师”一起进行了一次简单的烘焙初体验,给公司的新手厨师带来满满的成就感。

 

 

疫情限制了我们的出行,但不能局限住我们对生活的热爱。此次“烹”然心动,“味”暖深秋国广子行传媒厨艺大赛的举办,不仅丰富了企业文化生活,展示员工多重风采,同时也展现出我们对于绿色健康营养的生活理念的倡导。

 

大家围在一起品尝美味,介绍特色菜品,分享制作心得。这种轻松、欢乐的氛围更是让每一位小伙伴真实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

 

 

 

今天的哪一道美味最让你难忘?

“CBM厨神”称号又将花落谁家?

快来pick你心目中的NO.1

票数最高者将会得到精美奖品哦

投票截止时间:2022年10月23日晚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