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频节目《The Bridge》已上线!听我们用“声音”架起中美文化交流的桥梁

讲述中国故事

可以用很多种语言

也可以通过很多种方式

 

音频节目《The Bridge》

 

《The Bridge》(桥)是一档由我们负责选题、策划、录制、后期制作的全英文中美文化互动交流音频节目。

 

节目以主持人邀请嘉宾“聊天”的形式,选择与两国民众的生活、兴趣息息相关的话题,通过“聊天”的方式,用“声音”架起中美文化交流的桥梁。

 

无论是从选题、内容、还是呈现方式来说,音频节目《The Bridge》都有着独特的亮点。

 

不仅具备趣味性和吸引力,内容更是不失深度。并且主持人与嘉宾分别为中国人、美国人,从多视角探讨当下世界听众们最感兴趣的议题,在国际文化艺术舞台上生动讲述中国故事、全面展现中国形象,以更加巧妙、有效的方式传播中华文化与中国声音。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这一年,除了多语种献礼影视作品译制,原创短视频的摄制之外,在去年年底我们更是开启百集中美文化互动交流音频节目《The Bridge》的制作,用英文原创音频节目再度献礼建党百年,也是为世界范围内的听众了解中国文化再开一扇窗、建起一座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