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广子行传媒人的生活美学 : 忙碌、充实、精致

 2021年只剩下三分之一

回顾前面的三分之二

忙碌、充实、精致

就是我们的关键词

 

有人说忙碌是工作的常态

但是精致却是一种难得的生活态度

而充实是在国广子行传媒体会到的幸福感

 

“忙碌”

在建党百年之际,我们更要承担起文化传播交流的重任。近期,我们负责执行了多部国家媒体建党百年献礼片多语种版本的译制任务。我们肩负着身为译制工作者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即使是加班加点,也要把工作做到极致。

 

“充实”

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工作。在辛勤付出的同时,我们也希望员工可以有所收获。而每一次国家外宣任务的执行,都是一次经验的积累,也是一次自我能力的提升。

 

除了工作上的充实,生活中的仪式感也不容忽视。我们是工作上的默契伙伴,也是生活中的亲密家人。月度生日会、聚会烧烤、团体旅游等等,我们在一次次相处中,收获了超越同事情谊的更为珍贵的东西。

 

“精致”

“不论工作再忙,都要记得对自己好一些。”精致是我们的生活态度。

 

精致生活,就要先要从“吃”开始讲起。我们有把做便当当做休闲方式的“国广小当家”,也有对轻食爱不释口的自律同事。公司更是准备了蒸烤箱、冰淇淋机,让大家在闲时进行食物DIY。

 

另外,完美妆容,高级穿搭,在女生居多的CBM,这里的每一位都是颜值担当。

 

保持对生活的热爱

保持对工作的热爱

保持对未来的热爱

9月继续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