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CS+自助烧烤+大型生日会,我们的团建依旧不负好时光

 真人CS+自助烧烤+大型生日会

这次团建

我们依旧不负好时光


 

1

我们曾负责过多部与军人相关影视作品的多语种版本译制。在这次团建中,同事们也终于感受到真正意义上的“战役现场”。

 

分组建战队,选定队长,分配角色······这场真人CS比赛让公司的同事们体会到,不论是在此次游戏中,还是在工作和生活中,团结都是击败一切困难的根本。

 


 

2

团建不仅有热血,还要“有味道”!在激烈的CS比赛后,还有着美味烧烤等着大家。

 

美食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味道,更是团建活动不可缺少的内容。烧烤、啤酒、小龙虾,大家在欢声笑语中一同抓住了夏日的尾巴。

 

金秋九月,重启的生日会是我们给寿星和同事们的一个惊喜。

 

 


 

3

国家外宣任务时间紧,任务重。同事们经常加班加点,牺牲掉了自己的休息时间,来保证任务的完美执行。

可是无论何时,他们总是能够保持富有激情的工作状态。因为这不仅仅是工作,也是我们为实现讲好中国故事这一共同的目标所做出的付出和努力。

 

国广子行传媒一直致力于打造大家庭式的工作氛围,真正的团建,有时候就是吃喝玩乐这么简单,但也是那么的有意义。

 

这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各位员工之间的感情,更是增强了公司的凝聚力,成为我们国广子行传媒大家庭不可磨灭的共同回忆。

 

感谢相遇

未来,让我们继续一同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