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立秋 | 用这些珍藏回忆,来和夏天说一声“再见”吧

 “风吹一片叶,万物已惊秋”

夏天似乎还没怎么过够

传统意义上的秋天就来了

 

夏天是什么呢?

夏天是外面的阵阵蝉鸣,夏天是冰箱里冒着水珠的冰镇西瓜,夏天是仿佛永远也玩不到尽头的暑假,夏天是烧烤扎啤、一群人围着桌子诉说着的青春回忆···

 

漫长的夏日,我们本可以通过许多种方式让这段时间变得难忘。但因为疫情的持续,你一定有着许多计划都泡了汤。

这个夏天虽然不能远行,但时光依旧会一点一滴地在生活中留下印记。

 

立秋作为秋天的第一个节气,意味着秋天的开始。站在这个节点上,今天让我们一起用一张张照片,来抓住夏天的小尾巴。

 

快来看看国广子行传媒人

记忆中珍藏的夏天吧!

 

 

 

 

 

图丨 吾木提

 

 

 

图丨 赵梦寒

 

 

图丨 邹钰萍

 

 

 

图丨 王蔓

 

 

 

图丨 鲁峰辰

笼罩在疫情之下的夏日,其实处处都是生机与活力。

在工作中,我们拥有着70余种语言的译制能力。在生活中,我们有着一双发现美好的眼睛,时刻记录着身边的点点滴滴。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国广子行传媒不论在哪个时期都不会停下脚步,用实力与专业来给世界范围内的观众带来最新的文化体验。

 

如今,我们马上就要与秋天这个寓意着收获的季节相遇。秋天同样有着属于这个季节的精彩,让我们一同在秋天收获健康,收获成长,收获一切美好的东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