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小暑 | 国广子行传媒独家小秘籍,治愈你的炎炎夏日

 #今日小暑#

 

 

 

“小暑过,一日热三分。”

小暑也叫“小热”

是炎炎夏日的开始

你做好迎接酷暑的准备了吗?

 

 

 

“倏忽温风至,因循小暑来。”除了吹空调,喝冰饮等外界降温法,国广子行传媒人还有独家消暑小秘籍。

 

有一句话这样说:心静自然凉。视觉降温系纪录片可以让你的内心恢复平静,治愈你的炎炎夏日。

 

 

 

 

炎炎夏日,喝茶不仅能生津止渴,更有着散热降温的效果。纪录片《茶,一片树叶的故事》从茶的种类、历史、传播、制作等角度完整呈现了关于茶的故事。

 

 

 

我们负责执行该纪录片法语版西班牙语版、阿拉伯语版的译制任务。

 

 

 

 

新疆天山因冬夏有雪,又得了个雪山的称号。纪录片《天山脚下》向观众展示了新疆的风光之美以及新疆地区的风土人情。

 

 

 

我们负责纪录片《天山脚下》英语版本的译制任务。

 

 

 

连续的高温是大家实施出游计划的一大阻碍。纪录片《航拍中国》以空中视角,带你游览祖国的大好河山。

 

 

 

我们负责纪录片《航拍中国》法语、阿拉伯语版本的译制任务。

 

 

 

小暑之际

除了火热的天气

还有这些信息值得我们关注

 

#石景山万达女子204名密接已全部隔离#

 

7月2日,北京石景山万达广场一女子,在接到核酸阳性通知后失声痛哭,这一事件引发社会各界广泛关注。

 

自确诊后,30余位流调工作人员不眠不休、争分夺秒,秉着不放过每一个密接的态度,终于在7月3日14时,追踪到204位密切接触者,并全部进行了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在此,我们也要再次呼吁,在家隔离人员务必遵守隔离期规定、禁止外出;市民朋友出门需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这是对自己负责,更是对他人负责。

 

 

 

#明日高考#

 

距离2020年高考只有一天,希望莘莘学子在伏天之际,能够克服炎热,把浮躁之心藏起来,将外界的热量转换成爆发的能量,最终破茧成蝶,收获希望。

 

高考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