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课啦!石景山园区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培训
2018-09-19 09:30:37CBMCBM影视译制机构

 2018年9月14日,石景山园区工委举办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培训。

 
国广子行传媒派相关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TIM截图20180919093033.jpg
 
 
本次培训的主讲人是王铁峰同志。
 
王铁峰,石景山区委宣传部常委副部长兼石景山报总编辑、北京市新闻工作者协会理事。主要参与完成国家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重点课题《首钢搬迁调整后社会问题研究》,《加强社区党建 构建和谐社区》等6项北京市级课题,参与10集电视片北京《大西山》的策划,发表文章数百篇,组织编写有关书籍20册。
 
TIM截图20180919093053.jpg
 
而今天,王铁峰同志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为核心,向各层党员讲授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党课。
 
 
TIM截图20180919093101.jpg
 
TIM截图20180919093118.jpg
 
经党中央批准,为推动进一步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高潮,更加自觉用这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中央宣传部组织编写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
 
中共中央宣传部也发出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通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
 
 
640.webp.jpg
 
 
 
石景山园区工委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组织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原文原著。
 
TIM截图20180919093134.jpg
 
国广子行传媒也号召公司内全体党员把《习近平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这一重要辅助读物学习好,深入理解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
 
TIM截图20180919093139.jpg
 
十九大报告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内涵和基本方略,分别从“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加以概括,分别回答了新时代我们要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640.webp (1).jpg
 
640.webp (2).jpg
 
 
TIM截图20180919093202.jpg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重大时代课题,分三十个专题,全面、系统、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
 
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号召进一步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高潮,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TIM截图20180919093209.jpg
 
 
TIM截图20180919093213.jpg
 
第一讲: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
 
第二讲:
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当代中国发展 进步的根本方向。

第三讲: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最伟大的梦想。

第四讲:
党和国家事业历史性、根本性的变革和成就。
 
第五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标示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

第六讲:
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是关系全局的历史性变化。
 
第七讲:
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

第八讲:
以人民为中心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 社会主义根本立场。
 
第九讲:
将全面深化改革进行到底。
 
第十讲:
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
 
第十一讲:
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第十二讲:
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第十三讲:
实现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
 
第十四讲:
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
 
第十五讲:
用更加健全的制度体系保证人民当家作主。
 
第十六讲
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
 
第十七讲:
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
 
第十八讲
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
 
第十九讲:
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
 
第二十讲:
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
 
第二十一讲:
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
 
第二十二讲:
建设美丽中国。
 
第二十三讲
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
 
第二十四讲:
把人民军队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
 
第二十五讲:
坚持“一国两制”和推进祖国统一。
 
第二十六讲:
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第二十七讲:
促进“一带一路”国际合作。
 
第二十八讲:
毫不动摇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第二十九讲:
努力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 工作方法。
 
第三十讲:
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
 
TIM截图20180919093223.jpg
 
从马克思主义发展史的向度来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新境界。
 
TIM截图20180919093228.jpg
 
从中华民族复兴史的向度来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
 
TIM截图20180919093235.jpg
 
从人类文明进步史的向度来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解决人类面临的共同难题贡献了中国智慧,提供了中国方案。
 
 
习近平指出,全党同志一定要善于学习、善于重新学习,要有本领不够的危机感,以时不我待的精神,一刻不停地增强本领。只有全党本领不断增强了,“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才能实现,才能梦想成真。
 
TIM截图20180919093244.jpg
 
国广子行传媒党支部一直积极参加园区活动,并定时开设党员交流会,组织公司党支部内党员进行思想学习。
 
国广子行传媒作为一家专业从事影视节目译制与摄制的媒体传播运营机构,作为中国文化的传播者,世界文化的交流者,也将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肩负起时代的重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奋斗。
 
TIM截图201809190932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