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M隐藏名校学霸等你PICK!
高考分数哪省强?
2018-06-29 11:45:24CBMCBM影视译制机构

2018年各省高考录取分数线
已陆续公布
975万考生有人欢喜有人忧
让我们赶紧看下今年各省的分数线吧

640.webp.jpg

今年的高考似乎备受关注,就连手机里每天都要弹出个几条消息来显示存在感。

而被疯狂刷屏的原因中少不了一条,就是今年高考中有几位“特别”的考生。

易烊千玺、吴磊、李兰迪、宋祖儿.....这些你只能在荧幕上看到的明星,如今也和大多数人一样,处于人生的转折点。

TIM截图20180704114742.jpg

有着众多演艺经验的他们
高考又会是一个怎样的成绩呢

TIM截图20180704114750.jpg
忙于组合活动的易烊千玺,备考时间只有57天。但这样最终也没有让大家失望,总分473分,高出湖南省艺考分数线132分。并且他还拿下了中央戏剧学院专业考试第一名的成绩~


TIM截图20180704114758.jpg
吴磊早前参加北京电影学院艺考时,取得表演专业全国第一的成绩。这次吴磊的高考成绩为总分456,语89、数73、外120、综合174,也算是给高中时代划上了圆满的句点。


TIM截图20180704114804.jpg


通过《你好,旧时光》被大家熟悉的李兰迪,之前艺考获得了中央戏剧学院专业考试第二名的好成绩。


TIM截图20180704114810.jpg
 

宋祖儿与吴磊一起参加了北电的艺考,取得了专业成绩第二的名次,宋祖儿的高考分数则是454。

 

感叹之余,又忍不住低头思考——这种耀眼的人生好像和自己没啥关系。

普通生们依然被报志愿折磨的焦头烂额。而对于国广子行传媒的这些“过来人”们,高考已经是陈年往事。但回想起那时候,你总会在她们脸上找到一丝笑意。

她们当年的高考分数又是多少呢?

TIM截图20180704114818.jpg

首先,恭喜高丰同学考了全司最高分!小时候总是犹豫着要去清华还是北大这种问题,高丰同学用实际行动给出了答案~

 

TIM截图20180704114825.jpg
一直生活在北京的贺卢文迪,大学期间想去别的城市看一看。对语言感兴趣的她选择了西班牙语专业,同时一直自学日语,果然努力的学霸最有魅力惹~

 

 

TIM截图20180704114831.jpg
杨艺在大学前就有过出国经历,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她的高考志愿选择。法语让他在大学期间接触了更广阔的世界。

 

 

TIM截图20180704114837.jpg
毕业于“211高校”的王蔓当时在家人的建议下选择了西班牙语,但是上学之后也慢慢地陷入到外语的魅力之中~

 

当你还在对未来感到迷茫时,不如看看国广子行传媒这些高分学姐的经验。

“语言”是一门很奇妙的艺术。

比如表演可以扮演不同的角色,体验不同的人生,而外语也是让你们体验全新生活的途径。通过外语学习,你可以了解到一个陌生国家的历史与人文,认识更多的人,去到更远的地方。

 TIM截图20180704114844.jpg

国广子行传媒是一家专业从事影视节目译制与摄制的媒体传播运营机构,并且拥有一支庞大的多语种影视后期人才译制队伍。译制领域包括电视节目直播听译、字幕制作、中译外角色配音、外译中角色配音、原创外文节目策划与摄制等。

愿你可以体会到语言的魅力,
国广子行传媒在未来等你。

 TIM截图201807041121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