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全国节能宣传周启动 | 节能低碳,从我做起

 8月23日至29日

2021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到啦

本周主题为“节能降碳,绿色发展”

 

作为一家有责任、有担当的企业,国广子行传媒也自觉承担着节能降碳的责任,举办多次环保主题活动。

 

国广子行传媒党支部曾在由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北京绿化基金会等联合主办的“传承红色基因绿色园区我先行” 绿地树木认养活动上,认领了两颗距今700多年的古树。

 

 

在新版《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正式实施的时候,我们就积极组织员工签署垃圾分类承诺书、开办垃圾分类知识课、向大家普及垃圾分类的知识,帮助员工养成垃圾分类的习惯。通过垃圾分类,可以让垃圾更好地回收利用,促进节能减排,循环使用。

 

从1991年开始,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每年举办。增强全国人民的“资源意识”、“节能意识”和“环境意识”有很多种方式,而观看纪录片也是其中一种。

 

《辉煌中国》《创新中国》《我们走在大路上》《将改革进行到底》《一带一路》《迷雾森林》《静静的湿地》《走遍中国》等纪录片,都提到了我国的环保理念和环保措施。我们也曾负责过这些纪录片多语种版本的译制。

 

全国节能宣传周已经开启,希望大家可以从自身做起,比如不使用一次性纸杯、一次性手套,减少一次性筷子、一次性塑料袋等物品的使用、双面打印等等。从点滴小事,养成绿色低碳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