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青年日 | @世界青年,你的青春故事是什么颜色?

 8月12日是国际青年日

如果用一种颜色

来形容当下青年

你认为会是什么颜色呢

 

01

 

橘黄色是奋斗的颜色

 

《中国合伙人》讲述了从20世纪80年代到21世纪,大时代下三个年轻人从学生年代相遇、相识,共同创办英语培训学校,最终实现“中国式梦想”的故事。我们负责这部电影捷克语版本的译制。

 

02

 

蓝色是和平的颜色

 

电视剧《维和步兵营》以全能战士林浩楠与“中国维和步兵营”这支队伍的共同成长为主线,讲述了“中国维和步兵营”从无到有,并在一次次流血与牺牲中不断成长、壮大的故事。我们负责了《维和步兵营》阿拉伯语版的译制。

 

03

 

白色是奉献的颜色

 

2020年初,42000多名医务工作者从全国各地紧急驰援,成为阻击疫情的主力军,这些医务工作者中不乏许多年轻面孔。中央指导组宣传组策划并发起了“影像记录工程”:为每一个驰援湖北的医护人员拍一张摘下口罩瞬间的肖像。纪录片《见证》就是记录了这一拍摄过程,我们负责这部纪录片俄语、英语版本的译制。

 

04

 

红色是成长的颜色

 

电视剧《欢乐颂》讲述了同住在欢乐颂小区22楼的五个来自不同家庭、性格迥异的女孩们,从陌生到熟悉再到互相体谅、互相帮助、共同成长的故事。我们负责这部电视剧蒙古语、西班牙语等版本的译制。

 

05

 

彩色是包容的颜色

 

纪录片《世界上的另一个我》讲述的是在2012年7月14日,主人公杨帆骑着一辆长江750挎斗摩托车,开始了他的环球旅行,同时寻找和他一样生于1990年10月5日的人,看他们如何用不同的方式激活生的勇气与信心。我们负责俄语版本的译制。

 

国际青年日

愿青年不负韶华 迎风成长

绽放属于你自己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