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脱贫答卷 | 葡语版《中国减贫密码》向世界讲述中国扶贫故事

 葡萄牙语《中国减贫密码》

(视频及更多多语种译制内容请访问国广子行官网或微信公共号:CBM-BJ)

贫困是困扰千年的问题。而中国,用8年时间将贫困人口的数字从近一亿变成零。

 

纪录片《中国减贫密码》选取了易地搬迁扶贫、产业扶贫、旅游扶贫、电商扶贫、医疗扶贫、教育扶贫等六个案例,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减贫的决胜密码。

 

中国共产党从成立之日起就把消灭剥削、消除贫困、实现共同富裕作为始终不变的追求和使命。在漫漫脱贫攻坚之路上,更是有着一批又一批共产党员挺身而出,用脚步丈量民情民意,用实际行动践行使命担当。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在这一重要时刻,我国脱贫攻坚战也取得了全面胜利,为建党100周年交出了一份最出色的答卷。

 

“这是来自中国的经验,也是属于世界的智慧。”除了葡萄牙语版本的《中国减贫密码》,我们还负责过多部以脱贫攻坚为主题的纪录片多语种版本的译制,来向世界上更多的观众讲述中国的脱贫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