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地球日 | 中国的环保故事,我们讲给世界听

 4月22日 世界地球日

 

世界地球日是一个专为世界环境保护而设立的节日,也是世界上最大的民间环保节日。

 

宣传环保,增强公众环保意识国广子行传媒也一直在行动。国广子行传媒曾负责执行过多部环保题材相关纪录片的多语种译制任务,这些纪录片你还有印象吗?

 

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讲述了党中央带领13亿中国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坚定不移进行改革的故事。其中更是聚焦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展现生态文明体制改革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国广子行传媒负责执行了该专题片西班牙语版、法语版阿拉伯语版、俄语版英语版的译制任务。

 

纪录片《辉煌中国》全面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这些年来绿色发展的理念日益深入人心,建设美丽中国的行动不断升级提速,我们在环保方面所取得的成就不容忽视。国广子行传媒负责纪录片《辉煌中国》法语版本的译制任务。

 

文献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全景式展现中华人民共和国风雨兼程、砥砺前行的伟大历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专题片中也向观众阐明了人与自然是生命共同体,生态文明建设是关系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根本大计。国广子行传媒负责执行该专题片俄语版阿拉伯语版、英语版本的译制任务。

 

世界地球日的设立旨在提高民众对于现有环境问题的意识,并动员民众参与到环保运动中,通过绿色低碳生活,改善地球的整体环境。

 

国广子行传媒拥有70余种语言的译制能力,通过对这些影视作品的多语种译制,我们把中国的环保理念、环保措施、环保成果展示给世界范围内更多的观众,展现了我国的大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