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交通实现7个第一!是时候告诉世界,什么是真正的中国速度

 《中国交通的可持续发展》白皮书发布

中国交通实现了7个世界第一

中国正在从交通大国向交通强国迈进

 

除了这些庞大可观的数据

还有这部多语种版本纪录片

来向世界展示中国速度与中国力量

 

截至2019年底,全国铁路营业里程达到13.9万公里,其中高速铁路营业里程超过3.5万公里,居世界第一。

截至2019年底,全国公路里程达到501.3万公里,其中高速公路里程15万公里,居世界第一。

京张高铁成为世界首条采用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并实现自动驾驶等功能的智能高铁。

《超级工程》俄语版

短短三十年,中国让自己的公路里程翻了5倍,并建成世界最大的高速公路和高铁网络。铁路里程超过12万公里,高速铁路更是从零开始,8年间达到了近2万公里,占据世界高铁里程的60%。中国正不断地用行动创造着人类筑路史上的奇迹。

 

中国在建和在役公路桥梁、隧道总规模世界第一。

《超级工程》英语版

75万座桥梁正在将中国的城市和乡村连接在一起。桥梁连通地域,帮助人们跨越更多不可逾越的天险,让时间和距离不断缩短。

 

截至2019年底,我国内河航道通航里程达12.7万公里,居世界第一。

港口货物吞吐量和集装箱吞吐量均居世界第一。

《超级工程》西班牙语

LNG船是世界上造价最为昂贵的货运轮船,也是世界上建造难度最大的民用船只。LNG船运载的是极度危险的液化天然气,在它的专属码头,日夜不停地通过特殊管道,将液化天然气运往港口边的储气塔。

 

快递业务量保持强劲增长态势,连续6年位居世界第一。

《超级工程》英语版

随着快递发货、收货效率不断提高,“当日达”“次日达”已不再是新鲜事。而快递业务量的增长自是离不开科技的发展以及中国发达的交通网络。

 

我们负责执行纪录片《超级工程》英语、法语、俄语、西班牙语阿拉伯语、印地语版本的译制任务,用更为直观震撼的方式向世界展示一个充满活力与创造力的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