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秦帝国》系列收官之作不负期待,高口碑海外也能成“爆款”

年末追剧正当时

这部经过了十年打磨的硬核史剧

终于让我们等到了!

 

《大秦帝国》系列收官之作《大秦赋》已于12月1日开播,开播三天就被万人评出8.9的高分。

 


作品的高口碑离不开专业团队的良心制作,他们也用一个个细节展示制作的用心。据悉,该剧编剧团队对于剧本打磨就用了8年,角色设计和制作服装有11000余套,场景设置达1000余处·····

 

电视剧《大秦赋》是《大秦帝国》系列收官之作。从“裂变”到“纵横”到“崛起”再到“天下”,《大秦帝国》系列已经陪伴了观众11年。

在这段与《大秦帝国》共同走过的时光里,国广子行传媒曾负责过电视剧《大秦帝国之纵横》英语版西班牙语版的译制。

 

英语版《大秦帝国之纵横》


近些年来,一些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剧、穿越剧、古装偶像剧等虽然满足了人们的娱乐需求,但缺少了更为深刻的艺术内涵。

历史是过去的沉淀,更是未来的指引。无论何时我们都需要高品质的良心剧,通过艺术的形式再现历史、传播文化。

 

《大秦帝国》系列让中国人更了解秦王朝真正的历史。放眼国际,历史剧已经成为中国影视作品“走出去”的一大组成部分。

 

在多语种版本《大秦帝国之纵横》的译制过程中,我们将历史故事国际表达,希望让世界范围内更多的观众了解中国的历史以及中国的文化。

 

《大秦帝国》系列虽然已经收官,多语种译制也已经完成,但我们相信作品的精神力量会继续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