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离别?收获?说出你心中的九月关键词吧

 2020年已经加载完2/3

八月逝九月至

也意味着我们进入到

一年中的新篇章

 

暑去凉来秋意浓

除了入秋

你心中九月的关键词

又是什么呢?

 

九月开学季,新学期、新环境,自然也会遇见一群志同道合的新同学、新朋友。

 

纪录片《世界上的另一个我》讲述的也是“相遇”的故事。主人公杨帆骑着一辆长江750挎斗摩托车,去往全世界寻找和他一样生于1990年10月5日的人。我们负责这部纪录片俄语版本的译制。

 

 

相遇在九月,分别也总是在九月。许多人在这个时候告别了生活了多年的故乡,开启了崭新的旅程。

 

站在车站前,心中一半是梦想,一半是乡愁。

纪录片《记住乡愁》讲述了中国的乡土故事以及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让在远方的游子们能够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我们负责该纪录片阿拉伯语西班牙语等语种的译制。

 

 

刚刚结束暑假的你,是否已经准备好进入到元气满满的学习状态了呢?

 

面对久违的课堂,对于各门科目的学习,是不是感觉有些无从下手?那么就来看看我们的暖心小课堂吧~

 

 

金色的秋天也是丰收的季节。用全球7%的耕地养活22%的人口,中国农民们的高产丰收背后也有着“秘诀”。

 

纪录片《超级工程》第三季从衣、食、住、行等方面,为世界观众讲述了隐藏在这些最基本的生活需求背后的超级工程。我们负责执行了《超级工程》第三季英语、法语、俄语、西班牙语阿拉伯语、印地语版本的译制任务。

 

 

秋风起,白云飞,微风不燥,天高气爽,正是外出游玩的好时节。

 

《航拍中国》通过宏观和微观相结合的空中拍摄角度,全方位展示中国各省的自然地理风貌、历史人文景观以及经济社会发展,为你的旅游计划提供最全面的出行建议。我们负责执行该纪录片法语版阿拉伯语版的译制任务。

 

不负韶华不负秋。在2020年仅剩下的三分之一里,我们也会继续用70余种语言的译制能力,增加让世界范围内观众所关注的中国“关键词”。

更多多语种译制视频及内容请访问国广子行官网或微信公共号:CBM-B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