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不惑,深圳正年轻!一起用多种语言回顾深圳的“春天”奇迹

 1980年8月26日,第五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中通过了由国务院提出的《广东省经济特区条例》,批准在深圳设置经济特区。

 

从此,这座原本叫“宝安”的小县城迎来了新生和巨变,成为了中国改革开放建立的第一个经济特区。

而这一天,也被称为“深圳生日”。

 

四十年沧桑巨变,四十年光芒展露。从当初的小渔村变成如今的超一线城市,深圳特区这四十年来的发展历程,离不开改革开放与创新。

 

《必由之路》是为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全方位展示改革开放波澜壮阔的伟大历程的大型政论片。

英语版《必由之路》

国广子行传媒负责执行该纪录片英语版俄语版西班牙语版、法语版阿拉伯语版的译制任务。

 

1980--2020,四十不惑。从曾经的筚路蓝缕,到如今高楼林立,深圳已经是一个具有着世界影响力的国际都市。

 

让我们从空中视角,跟着纪录片《航拍中国》一起来见证深圳的腾飞。

 

阿拉伯语版《航拍中国》

 

纪录片《航拍中国》展示了中国的大美自然景观和丰富多彩的生态环境,彰显着经济建设的辉煌成就。我们负责该纪录片法语、阿拉伯语版本的译制。

 

深圳从出生到成长的这40年,是一面透射中国改革开放巨大成就的镜子。

 

优秀的影视作品对于观众来说,也是一面镜子。这面特殊的“镜子”折射着中国的社会发展,反映着现实生活,展现着既真实又生动的中国。

 

国广子行传媒以执行中央外宣媒体产品研发制作与传播任务为已任,凭借70多种语言传播能力,将中国文化以同传会议、有声读物、视频节目以及纪录电影等形式,在世界范围传播。

 

40岁的深圳,依然是一座年轻的城市。成立了近十年的我们,也会一直保持着年轻的心态、奋进的步伐,为中国文化“走出去”、世界文化的交流而不断努力。

更多多语种译制内容请访问国广子行官网或微信公共号:CBM-B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