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院终终终终于要开门啦!回忆这些天,我们其实和电影从未分开!

 盼望着,盼望着

电影院终终终终于要开门啦!

国家电影局:低风险地区在电影院各项防控措施有效落实到位的前提下,可于7月20日有序恢复开放营业。中高风险地区暂不开放营业。

 

 

 

消息一出,各大社交平台

都像过年一样热闹!

毕竟上次进电影院看电影已恍如隔世

 

 

 

 

我们也为大家整理了一些

目前已经宣布定档的影片

▼▼▼

7月20日《第一次的离别》
7月31日《妙先生》
8月25日《我在时间尽头等你》
8月25日《荞麦疯长》

 

 

 

 

由于新冠肺炎的影响

电影行业在前段时间几乎停摆

但作为传媒人的我们却从未止步

我们和电影院许久未见

但是我们和电影却从未分开过

 

 

 

在今年2月份的时候,我们负责第92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的转播听译任务。疫情期间的不停奋斗,一是因为作为传媒人的责任心,二是出于作为“影迷”本身的热血和勇气。

 

 

 

国广子行传媒人在尽量避免人员聚集的前提下,采取“远程云办公”的方式,顺利完成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播出任务,让国内的观众能在第一时间全面了解这场国际电影盛事。

 

 

 

 

 

电影是疫情隔离期间的精神食粮之一,国广子行传媒也多次为大家回顾我们曾负责译制过的多语种经典影片,以此来丰富宅家生活。

 

 

 

现在疫情仍在全球肆虐,我们用不同的语言,讲述电影中不同人物的人生故事。无论你身在何处,只要是徜徉在电影世界,就一定不会孤独。

 

 

 

 

 

疫情期间,我们也负责执行了多部电影的多语种译制任务。我们用着70余种语言的译制能力,打破不同地区的文化隔阂,将一个又一个的故事向世界观众娓娓道来。

 

 

 

7月20号

我们在电影院相见

国广子行传媒的作品

与说不同语言的你在世界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