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语种版
全球近6.9亿人处于饥饿状态,多语种版《超级工程》揭秘中国粮食生产奇迹

 当地时间7月13日,联合国粮农组织联合“农发基金”、联合国儿基会、世界粮食计划署以及世卫组织一起,发布《2020年世界粮食安全和营养状况报告》。

 

 

 

报告指出,当前有近6.9亿人处于饥饿状态,占世界总人口的8.9%,而仍在蔓延的新冠肺炎疫情可能导致弱势群体的粮食安全状况进一步恶化。如果近期趋势持续,世界饥饿人口数量到2030年将超过8.4亿,占全球总人口的9.8%。

 

 

 

 

中国作为世界人口最多的国家,耕地面积却远远低于世界平均耕地面积。用全球7%的耕地养活22%的人口,今天国广子行传媒用英语为你解答这个庞大的食物供应链背后的秘密。

英语版《超级工程》

 

纪录片《超级工程》第三季从衣、食、住、行等方面,为世界观众讲述了隐藏在这些最基本的生活需求背后的超级工程。

 

 

 

我们负责执行了《超级工程》第三季英语、法语、俄语、西班牙语阿拉伯语、印地语版本的译制任务。

 

 

 

 

你手中的“一碗饭”

其实历经了千年的探索

汇集了无数人的智慧

 

 

 

一粒粮食能救一个国家

也可以绊倒一个国家

中国食物供应系统

改善了人民生活水平

更是一项关乎国家发展的超级工程

 

 

 

从播种到收获,从自给自足的古老农耕到现代化农业生产,中国人用自己的勤劳和智慧,保证着近14亿人口的一日三餐,完成了一项看似无法完成的任务。

 

 

 

 

优秀的纪录片能够激发人民的自豪感和自信心,是最形象的大国名片。

 

 

 

通过多语种版本《超级工程》的译制,能够向世界展示中国重大的工程项目,让他们看见一个充满着活力与创造力的中国。